close

檢視相片
蔣月惠昨問在場媒體「我到底還可以當神多久」?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到台北一連參加18個政論節目,「神遊」4天後,昨回到屏東,她坦承沒想到自己會「一咬成名天下知」,也很怕回到屏東,還問在場媒體「我到底還可以當神多久」?

檢視相片
提到羅騰園,蔣月惠說,「如果有人想動羅騰園一根汗毛,我就跟他拚了」。

針對羅騰園捐款增加,但未立案合法性受質疑,她說最近上節目通告費比她在街頭拉小提琴1年還多,「應暫時不會募款了」,至於合法性,她說,多數安置機構並不適合所有需要被安置的人,且體制相關規定太繁瑣,「如果有人想動羅騰園一根汗毛,我就跟他拚了」。

檢視相片
蔣月惠一回到屏東就被媒體包圍,連吃飯都被拍。

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目前是合法社團,但收容部分並未立案,院內有10多名院生,縣府曾開罰6萬元,希望能輔導合法。

蔣月惠自從16日在公勇路拆除現場咬女警一口、又在警局驚天一哭後,成為網紅,有媒體把她形容為「女柯P」或「政壇陳樹菊」,也有人形容她是「女版柯賜海」,蔣說她對柯賜海印象不好,也認為自己不必對柯文哲「熱臉貼冷屁股」,更不是陳樹菊,她說「我就是蔣月惠」。

更多udn報導:
晚上別在溪頭停車場睡覺 小心有人來敲窗
好市多辦公椅坐兩年「脫皮」 顧客實證:品質差就該退貨
海關職員沒穿制服 低胸小可愛火辣核文件遭起底
和福原愛放閃招罵 江宏傑:歹勢這是我們的日常

相關新聞影音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3%E6%9C%88%E6%83%A0%E5%95%8F-%E9%82%84%E5%8F%AF%E4%BB%A5%E7%A5%9E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vqt1el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